感謝pipi的分享~

           
                     



 


                                   


我們都會錯   葛瑞蓋斯

我讓你失望了
我知道自己實在太傻
一時的情不自禁
我原本應該裝做若無其事的

情況無法收拾了
我希望你能諒解
任何人都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任何人都會失足
任何人都可能讓所愛的人心痛
讓愛人心碎
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任何人都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說你會原諒我
任何人都會犯錯
說你會相信我
我無法承受
我的心就要碎了
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她有點興奮
我早該知道她有點瘋狂
一定是她影響了我的理智
因為我提議陪她走路回家

一個愚蠢的錯
她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我發誓句句屬實
我不想失去你

任何人都會犯錯
任何人都可能讓所愛的人心痛
讓愛人心碎
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葉 的頭像
    老葉

    alexyeh41的部落格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