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him


這是1992年電影修女也瘋狂的主題曲...


 


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And near him I always will be          我要永遠在他身邊


For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


He is my destiny                     他就是我的依歸


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eart        從他碰觸我的心開始


I know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我知道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keep me away 再高的山,也不能將我阻擋


Away from his love                   阻擋在他的愛之外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我愛他,我愛他


And where he goes I'll follow          不論他去向何方,我願跟隨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願跟隨,我願跟隨


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再高的山,也不能阻擋


Keep me away                      阻擋我


You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你將跟隨他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不論他去向何方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too deep) 即使再深的海洋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再高的山,也不能阻擋


Keep us away                       阻擋我們


Away from his love                  在他的愛之外


Oh yes I know him (I'll follow)        是的,我瞭解他(我願跟隨)


I'm gonna follow him (true love)       我願跟隨他(真愛)


He's always be my true love (forever)   他永遠是我的摯愛(永遠)


From now until forever (I love him)    從現在到永遠(我愛他)


Yes I love him (I'll follow)            是的,我愛他(我願跟隨)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再高的山,也不能阻擋


Keep us away                       阻擋我們


Away from his love                  在他的愛之外


 


1963年有另一首大熱歌曲名叫I Will Follow Him ﹐而主唱的是年僅15歲的Little Peggy March Little Peggy March (1948- ) ﹐原名Margaret Battavio ﹐自小已夢想成為歌星。14歲時贏取了少年天才表演後即被RCA唱片所羅致﹐首張單曲Little Me改編自百老匯歌曲﹐就如形容Peggy的年紀﹐但是卻不成功。後來唱片監制聽到一首Petula Clark於法國上榜的歌曲Chariot ﹐覺得很適合Peggy ﹐於是換上輕鬆的節奏﹐也把歌詞簡單化﹐成為 I Will Follow Him。歌曲出版後﹐即大受歡迎﹐並且得到 Billboard單曲榜的冠軍位置﹐並且停留3星期之久。此後到1971年﹐Peggy March RCA灌錄了18張單曲及多張專輯﹐但可惜音樂潮流因 British Invasion而改變﹐她再沒有流行作品了﹐不過在歐洲﹐她的歌曲尚算受歡迎。1969年﹐她跟隨丈夫/經理人移居德國﹐繼續灌錄唱片。80年代回歸美國﹐但是仍是那一首首本名曲成為 I Will Follow Him


I Will Follow Him 編曲/Mark Shiman 等人看過《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這部電影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琥碧戈柏在電影中搞笑的演出。擔綱電影音樂譜奏及歌曲編排改寫工程的是電影音樂家Marc ShaimanShaiman 曾四度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創作或是原著音樂的提名。在《修女也瘋狂》中,Shaiman 以曼妙風雅的編曲手法,將六三年冠軍曲〈I Will Follow Him〉、六四年冠軍曲〈My Guy〉等轟動曲目全新改頭換面,加上琥碧戈柏與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等影星的跨界賣力獻唱,讓福音音樂、流行樂從此無界線。〈Hail Holy Queen〉這首歌,是讓原本五音不全的教會合唱團,使人們對他們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