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rol

 

  

 

 By 尼爾西達卡(Niel Sedaka)

 

 

 

Oh! Carol, I am but a fool.

 

Darling, I love you.

 

Though you treat me cruel.

 

You hurt me and you make me cry.

 

But if you leave me, I will surely die

 

 

 

Darling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Cause I love you so

 

Don't ever leave me

 

Say you'll never go

 

I will always want you for my sweetheart

 

No matter what you do

 

Oh! Carol, I'm so in love with you

 

 

 

!卡羅

 

 

 

 

 

! 卡羅!我真是傻瓜

 

親愛的,我愛你

 

雖然你很冷酷無情對待我

 

你不但傷害了我,還讓我哭泣

 

但是如果你離開我,我一定會死去

 

 

 

親愛的,我絕不會愛上別人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請不要離開我

 

告訴我你永遠不會離開

 

我永遠都希望你當我的愛人

 

不論你做了什麼

 

!卡羅!我如此地深愛著你

 

 

 

Oh ! Carol -尼爾西達卡(Niel Sedaka)真實故事

 

 

 

六十年代搖滾樂突然興起以排山倒海之勢, 迫使許多其他歌路的歌星黯然引退, 連在五十年代末期還大為走紅的尼爾西達卡(Niel Sedaka)都不能倖免於難. 但是等這陣嬉皮風吹過後, 舊人便又紛紛東山再起, 尼爾西達卡也跟著回來.這種歌壇上的消長之勢, 實在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Oh! Carol"是他早期的暢銷曲之一, 歌中的卡蘿就是"It's too late"的主唱者卡蘿金(Carole King).他倆曾同在紐約市的一所中學裡求學, 尼爾西達卡暗戀著卡蘿, 寫下了這首傾訴仰慕之意的情歌, 可惜卡蘿卻下嫁他人, 唯有這首歌為他們留下段美談....

 

感謝 野馬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