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Last Waltz
最後的華爾滋

(Engelbert Humperdinck/英格柏漢普汀克)


I wondered should I go or should I stay
我在猶豫到底該離開還是留下來
The band had only one more song to play
樂隊只剩一首曲子要演奏
And then I saw you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s
然後我從眼角看到了你
A little girl alone and so shy
一個孤單而害羞的小女孩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
我和你共舞最後的華爾滋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
兩個孤單的人兒在一起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已愛上了你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這最後一曲華爾滋應該永遠演奏下去


 


But the love we had was going strong
我倆曾有的愛越來越堅定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we'd get along
在歷經美好與困苦的時光之後
And then the flame of love died in your eye
然而你眼裡愛的火焰已逝
My heart was broke in two
我心碎成了兩半
When you said goodbye
當你說再見的時候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
我和你共舞最後的華爾滋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
兩個孤單的人兒在一起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已愛上了你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這最後一曲華爾滋應該永遠演奏下去


 


It's all over now
現在一切都已結束
Nothing left to say
還有什麼話好說
Just my tears and the orchestra playing
只有我的眼淚和樂團仍持續著
La....La....
........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
我和你共舞最後的華爾滋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
兩個孤單的人兒在一起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已愛上了你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這最後一曲華爾滋應該永遠演奏下去
La....
.............

 

 

1936年出生在英國,在長達35年的演唱生涯中,英格柏·漢柏汀克(Engelbert Humperdinck)售出了超過一億三千萬張唱片,包括64張金唱片和24張白金唱片,四次葛萊美獎提名、金球獎得主以及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一顆星。


 

他灌錄的作品無所不包,從浪漫情歌到電影主題曲、舞曲、搖滾樂甚至福音音樂。他獨特的嗓音吸引了全球數百萬歌迷。深受歌迷喜愛的幽默感和自謙的玩笑,更是擄獲人心的因素之一 ,


這首《The Last Waltz》由英格柏漢普汀克(Engelbert Humperdinck)唱紅。

 

這張《The Last Waltz》更蟬連七週冠軍,一上市便成為金唱片。英格柏更創下一項紀錄﹕一日之內於英、美兩國銷售唱片八萬張,是一項令人乍舌的成績。功成名就的英格柏不只是一位紅星,他也是一位足以被稱為「慈善家」的熱心人。從他竄紅之後,便大力資助紅十字會,並且義務參加各類公益活動,遇有募款活動總是慷慨捐輸,金額早已突破百萬美元。他也公開支持白血症研究基金會,捐款也不少於紅十字會的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葉 的頭像
    老葉

    alexyeh41的部落格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