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ay Ticket  單程車票

 

又名: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原唱:Neil Sedaka  尼爾西達卡

 

 

 

 

 

Choo choo train a chugging down the track

 

火車嘟嘟的在鐵軌上奔馳著

 

Gotta travel on, never coming back

 

不得不上路,再也回不來

 

Got a 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我買了一張直達憂鬱的單程車票

 

Bye bye love

 

再見了,愛人

 

My baby's leaving me

 

我的寶貝就要離開我了

 

Now lovely teardrops are all that I can see

 

此刻,我只能看見那美麗的淚珠

 

Got a 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我買了一張直達憂鬱的單程車票

 

I'm gonna take a trip to lonesome town

 

我將旅行到寂寞小鎮

 

Gonna stay at heartbreak hotel

 

在傷心旅館過夜

 

A fool such as I there never was

 

從來沒有人像我這麼傻

 

I cry a tear so well

 

我淚已流下........

 

Choo choo train a chugging down the track

 

火車嘟嘟的在鐵軌上奔馳著

 

Gotta travel on, never coming back

 

不得不上路,再也回不來

 

Got a 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我買了一張直達憂鬱的單程車票

 

 

 

這首歌歌名為「One Way Ticket」,收錄於英國的合唱團體Eruption 1978出的專輯「Leave a light」中,當時的主唱是Precious Wilson。但許多人誤以為此曲為Boney M. 所唱。Eruption的版本 (1979) 卻大為流行﹐在英國得到第9位。

 

原本就是經典老歌後由Eruption翻唱Disco曲使這首也成蠻經典的Disco曲,下面網址是國語版由尤雅所唱【愛人去不回】

 

 

感謝 野馬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葉 的頭像
    老葉

    alexyeh41的部落格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